甜圭用记名监狱

田中圭各式角色受向集中lof。
可能会有很多黄色废料。

便利阅览圭右文章,本博进行了圭右文章的统一整理收录!请点入本博页面内的#文章整理归档#标签链接进行查看,或在lofter当中进入#圭右文章整理收录#这一tag,便可查看统一整理归档。

转载内容,均是经过原作者允许进行转载的,请点入原博找到原文点击红心和小蓝手,向原作者表达对作品的喜爱哦!

本博是多人运营。还请注意。

欢迎各式匿名非匿名投稿^ ^

【麻吕春】被同性玩家告白了怎么办?(上)

《大叔的爱》

麻吕春


给原文点红心和蓝手❤



拖延,我是专业的:

注意:

1请看清cp再选择是否继续

2毫无剧情的流水账,自嗨

3全程对话体,我爱对话体

4人物ooc

5有完全看不出来的隐藏双箭头

正文:

“啊啊啊!!千珠!!”春田像是一只奔逃的耗子般扑向正在居酒屋里和铁平聊天的发小,前者满脸见了鬼般的惊恐,后者瞳孔放大捏紧酒杯一副要将其洒出的反应。

“怎么了,还没到中午呢就要饿死了?”看清来者后千珠翻了个白眼,表示十分不情愿承认她认识眼前这个男人。

“我……”春田喘着粗气,还没喝酒脸上便生出绯红,酝酿半天后道,“我被游戏里的人告白了!”

千珠一愣,心想这万年的铁树怎么突然开了花:“这不挺好的吗?你都很久没被表白过了吧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春田脸上露出扭捏的表情,“我用的是你的号。”

“啊?”我的号?千珠奇怪地想了想,“难道你背着我偷偷去玩那个换装游戏了?!还是偷我的汉子了?!”

“不是啊--”春田无奈地反驳,尾音拖长以此表达不满,“就是那个……那个……神话传说……”

千珠恍然大悟。

一年前这个游戏火了一阵,她也跟风入坑半月,后来发现这游戏对“肾脏”的要求太高了,她便打算退游,可是又实在放不下这个装备精良的漂亮角色,就撺掇对电脑一窍不通的春田一起玩。

这样等春田彻底跳进“坑”里,她也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将号送给春田打理,毕竟这个位居排行榜高位的号对标准直男春田来说十分具有吸引力。

本来给号的时候千珠交代得十分郑重,表示我会常回家看看的,你一定不要被盗号啊之类的。结果后来不小心沉迷养四个野男人,把上一个游戏的事忘得一干二净,后来春田也问过她游戏的事,她也表示号都给你了,你就随便玩好了,退坑也可以。

--毕竟对于同为直女的千珠来说,漂亮妹子哪有四个老公吸引人。

没想到他竟然坚持了这么久。千珠不禁发出感叹。

“游戏怎么了?被告白就接受呗。”千珠表示这并不是什么要紧的事。

而春田则表示这事不能这么结束:“可我玩的是你的号啊!女的!”

“啊?”千珠表示无法理解,“游戏里结婚而已吧,穿婚纱也挺好的。”

“人家姑娘穿西装也可以的吧,大di……咳咳,反差萌也挺好的啊。”

两人的脑回路显然没有对准。

“不是我穿不穿婚纱的事情,是对方是个男号,而且平时聊天都是男人的语气啊!”

“诶?都告白了你俩还没有语音过吗?”

“都是男的,要什么语音???”春田表示自己要哭了。

“受害者”不愿面对现实,而名侦探千珠已经发现了问题:“你不会因为用女号所以平时交流都是女生的语气吧?”

春田脸色爆红,眼神中透着绝望,并且拒绝回答这个问题。

呵,直男。

呵,钢筋混水泥。

千珠表示自己已经看透了一切,春田肯定是放不下这个等级装备都超好的账号,但又不想被人看出自己行为上的人妖,于是打个游戏都得装成女生,如今终于要掉马了。

“不喜欢就拒绝喽。”虽说事情很乌龙,但千珠认为这个问题很好解决。

“要是能拒绝我就不会来找你了。”

“怎么,他顽强如小强?”

“我现在一上游戏他就来找我,每次下线前他都要告白一次!”春田捂脸,颜艺技能满分上线。

“……啊,”千珠才不会承认她很羡慕呢,“那就更加狠心地拒绝吧。”

“我每次都拒绝啊,但是他说他不会放弃的。”

“我猜春田你的拒绝一定和我想的不一样。”

“啊?”

“你说没说我不喜欢你,或者你再缠着我就删好友之类的?”

“这……有点狠心了吧……”

春田脑子里浮现他每次下线前例行的拒绝:“我还是觉得咱们做朋友比较好。”然后每次被他控制的游戏角色都被玫瑰花糊一脸的狼狈下线状态。

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。

我甚至和他说我是个百合,我喜欢女孩子这样的话他都不放弃。

“前辈把我当做女孩子也可以哦,”顶着一头黄毛的游戏角色在原地转了个圈,发了个可爱的表情,“すきよ。”

“春田君,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。”千珠伸手揉了揉小口小口喝着酒的男人的发顶,“明确拒绝对他其实更好哦。”

春田总是这样,温柔到有些软弱的性格让他不善对他人说不,而且这次又是春田理亏,他自然狠不下心说什么了。

已经有些醉态的男人似乎被千珠说动了,在他动作利落地拿出手机,找到联系人后,却又迟迟不肯拨号。

“没关系,他又不会顺着网线过来找你。而且,如果她刚好是个玩男号的女生呢?春田你岂不是赚大发了?”

“可他知道我家的地址啊,有次聊天的时候不小心说出去了。”

“他如果是个八尺巨汉怎么办?我会被打死的。”

“嗯……那春田到时候你就从了人家吧,记得做好措施,别受伤就行了。”

“哈?”春田表示千珠这是什么奇怪且充满障碍的脑回路。

“啊,电话拨出去了。”千珠给了他一个鼓励的眼神。

电话那头传来几声简短的等待音效,似乎就被接通。

“您好,这里是栗林歌麻吕。”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。

嘟。

春田面无表情地挂掉了电话,他大概已经被吓得无法控制面部神经了。

春田和千珠互相注视良久,死一般的寂静在两人身边飘荡。

随后春田率先打破沉默:

“要死了千珠!!!是公司的后辈啊啊啊!!怎么办啊啊啊!!”

“所以你从来都不记后辈的电话吗?”千珠再次跑偏。

“铃铃铃。”电话响起,千珠动作迅速帮他接通,并作出一个抹脖子的动作,暗示他请快刀斩乱麻,早死晚死都得死。

那边的春田大概是接到了正确的信号,他冲千珠咧嘴表达了不满后便借着酒劲干脆地开口。

“我是灵。”灵是春田在游戏里边的名字。

电话那头没了回复,这边的千珠为春田的情商表示捉急,你好歹给他做个心理建设啊,就这样给个直男扔颗大炸弹,他怎么可能受得了?真的会顺着网线过来打你的哦。

半响,麻吕终于有了回复:“是春田前辈吧。”

春田的腿肚子都在打颤,他模模糊糊地嗯了一声,并隐晦的表示你可以打我骂我但请绝对不要告诉别人这件事。

“嗯,”麻吕答应得十分干脆,“那前辈我的告白你到底答应不答应?”

啊?exm?风太大我什么都没听见?

春田八十五岁的大脑当机了,他觉得自己跟不上现在年轻人的潮流了。

一旁的千珠也面露疑惑,这是什么骚操作?

电话那头的麻吕笑了几声,继续道:“我又不是前辈,办公室里前后辈的电话我都记着呢。”

“所以当初交换电话的时候你就知道是我???”

“对啊,所以前辈那个告白还答应吗?我可是在苦苦追求前辈很久后才知道前辈骗我的。”才怪,他才不会告诉春田他蓄谋已久了。

“为了补偿我受伤的心灵,前辈会答应吗?”麻吕语气中透着委屈,一副被人抛弃的可怜样。

“也、也不是不可以,但、但是”

春田这边话都没说完,就被麻吕打断:“那好,前辈下午去游乐场约会吧,我已经买好票了。前辈在哪?我现在就去接你。”

TBC

 

磨了好几天的长谷春到现在还没到一半,后来受群里太太影响产出的麻吕春倒是只写了一个晚上。

果然还是这种毫无技术含量的对话体适合我啊......

文里的日语是我百度搜的:“女生对男生说我喜欢你用日语怎么表达”

评论
热度 ( 29 )
TOP